复兴区现代化生态新城建设迎来老干部观摩团

2021-04-29 16:25:18 来源:复兴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8日(周三)下午,老干部一行到复兴区观摩邯西生态区建设情况。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潘利军,区长李少锋,区领导白建功、李勤芳、李洪魁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参加活动。

       老干部一行先后到园博园、沁河郊野公园、德丰沁源生态园、康庄乡石坡村、康湖生态文明示范区等地走访观摩,老干部们边走边看,纷纷对邯西生态区的巨大变化和复兴区绿美复兴建设、环境综合整治、美丽乡村建设成效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一致认为复兴区深入践行“两山”理念,牢牢抓住生态立区,持续深化生态文明建设,突出复兴郊野特色,坚持大手笔谋划,高标准推进,规模化植绿,向现代化生态新城迈出了坚实的步伐,奠定了扎实的基础。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复兴区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加油鼓劲。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潘利军对老干部们表示欢迎,向老干部详细介绍了邯西生态区情况,工业区向生态区高质量发展转型情况,以及全区各级各部门在全区各项重点工作中深化改革、攻坚克难、冲锋一线,描绘出的一幅幅美丽画卷。希望,老干部们多到复兴区走走看看,为复兴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提出更多合理化建议。



来源:复兴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