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辉到复兴区调研第五中学项目施工进展情况

2021-05-08 17:21:41 来源:复兴区人民政府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向辉带领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到复兴区调研第五中学项目施工进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潘利军,区长李少锋,区领导张军、白建功、程楠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参加活动。

向辉指出:学校建设是加快补齐教育硬件短板的基础工程,是市委、市政府重点推进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关系到千千万万个家庭的切身利益。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这项工程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不断增强责任感事业心,抢时间、提效率、抓进度,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早建成、早见效。施工现场机械轰鸣,工人紧张有序忙碌,多栋主体建筑矗立眼前,其他未完工作也正紧锣密鼓地展开。向辉深入施工现场,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询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了解施工进度、建设质量、规划布局等情况,并就项目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向辉强调,要牢牢把握时间节点,着力突破难点问题,合理安排工序,配足施工力量,加快建设步伐,确保各项建设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如期完成。要选优配强师资队伍,通过合理调配现有师资力量、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等方式,精准发力施策,打造优秀教师团队,提升学校综合“软实力”。要完善学校及周边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加快市政道路、交通设施、校园绿化等工作,努力为广大师生创造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各相关部门要及时沟通交流,密切协调配合,着力推进有关问题解决,形成关心支持项目建设的合力,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力量。

来源:复兴区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