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兴区召开邯郸园博园改造提升合作项目设计汇报会

2021-05-10 17:41:14 来源:复兴区人民政府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9日上午,复兴区召开专题会议,听取了西帕文旅关于邯郸园博园改造提升合作项目设计汇报。与会区级领导、部门分别发表了意见建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潘利军出席会议并讲了具体意见。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潘利军强调:一要高点站位。园博园市场化运营管理发展符合全区“十四五”发展规划、符合现代化生态新城建设要求,符合人民群众期盼,要紧密结合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邯郸打造晋冀鲁豫四省交界区域中心城市、建设文化旅游中心目标、全市“十四五”整体布局规划等,深化考察调研,充分考虑园内园外环境设施、串联景点、交通组织等情况,进一步优化实施方案,站位要高,视野要宽,眼光要远,定位要准,高标准推进实施,形成有规模、有影响、有效益的文旅产业,打造邯郸园博特色品牌。二要抓大放小。企地双方要深化合作推进方案,切实把眼界放宽、把视线放远,算大账不算小账,细化明确推进路径和举措,务实合作、迅速落地、尽快见效、互惠互利,实现生态效益、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多赢的良好局面。三要快速推进。要强化工作保障。明确专人负责,深化对接洽谈,明确时间节点,确定合作模式,尽快落地落实,特别是要结合承办河北省第六届旅发大会,加快注入相关经营业态,丰富旅发内容,展示复兴特色;要坚持以动为先。各分管区级领导、区直有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主动担当作为,创优服务环境,企业要不等不靠、提前介入,迅速开展相关工作;要合法合规合理。依法依规、科学合理推进项目改造工作,加快跑办有关手续,认真细致果断理清对接园博园建设有关情况,保证资产收益,确保不出问题。

       区领导张军、白建功、李勤芳、姚宪平、汪守君、郑亚杰、贾奉朝及区直有关单位、西帕文旅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复兴区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