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复兴区四月份空气质量改善率全市双第一

2021-05-12 16:15:26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以来,复兴区空气质量得到大幅改善。尤其是进入4月份,全区空气质量改善幅度更加明显。4月份综合指数为5.04,同比下降9.68%,改善率全市正排第一;PM2.5平均浓度为37微克/立方米,同比下降15.91%,改善率全市正排第一。

今年,复兴区紧密结合辖区实际,合理制定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实施方案,共确定5大重点减排工程、10项攻坚战75项具体任务。工作中,实行“日分析、周调度、月擂台、季总结”常态化运行机制,明确1+31方案成员单位该干什么、怎么干、干到什么效果、什么时候干完,全区上下齐心协力,攻坚克难,截至目前,其中24项已经完成,其他的也正在稳步推进。

同时,复兴区还坚持在重点企业污染减排、挥发性有机物治理、扬尘污染管控、秸秆禁烧等重点工作中,持续加力,施以重拳,取得扎实成效。(记者王金玲)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韩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