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委党校2021年秋季干部培训班•研学旅走进复兴区

2021-10-11 11:11: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何芳、韩晶晶)为展现市委党校培训班学员们的精神风貌和健康体魄,在复兴区委、区政府的组织下,10月9日下午,邯郸市委党校2021年秋季市管班、乡镇书记班、中青班的全体师生210余人走进复兴区,开展“研学旅”健步行活动。

健步行是一种最简单、最安全老少皆宜的科学健身运动,尤其是近年来,复兴区强力实施邯郸市“西美”战略,全面建设现代化生态新城,绿色转型实现了从量变到质变再到华美蝶变,为健步行活动提供了得天独厚的优势和条件。

金秋时节,郊野公园、园博园彩叶斑斓,湖水流光溢彩。干部培训班的全体师生一路领略郊野公园的美丽景色,漫步于园博园、1957艺术街区、涧沟街区等地感叹大美复兴生态优先、绿色转型的巨大变化,感受生态健身的阳光魅力。

此次活动既是贯彻全民健身的一项重大活动,也是展示复兴区生态建设的文明成果的重要窗口,同时也使学员在优美的自然环境中强身健体、陶冶身心,感受复兴的发展与巨变。

责任编辑:董源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