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复兴区委组织部:“1号主题党日”聆听党代会声音

2021-12-03 09:47: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何芳)12月1日下午,围绕学习贯彻落实河北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邯郸市复兴区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机关会议室开展了“1号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复兴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社朝通过PPT课件,以提纲式学习的方法,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河北省第十次党代会报告内容。随后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学习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工作,“万人答卷”,补选党支部委员等活动。

据介绍,复兴区委组织部将围绕贯彻落实好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振奋精神,开拓进取,求真务实,为建设现代化生态新城贡献组织部门力量。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