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邯郸复兴区萌娃手工“大白”致敬医护人员

2022-04-11 11:24: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苏腾飞)“叔叔阿姨,你们辛苦了!”4月8日上午,邯郸市复兴区百家村街道钢三社区核酸检测现场,一名9岁小女孩在完成核酸检测后,将一个用橡皮泥制作的“大白”送给了医护人员。

1.jpg

小女孩名叫宋晗玥,复兴区前进小学四年级学生,家住钢三社区。4月7日晚,当得知第二天一早要做核酸检测的消息后,她用橡皮泥做了一个“大白”,并写上了真诚的祝福语。

“昨晚写完作业,她就开始捏橡皮泥,一直到凌晨,感觉满意后才肯去睡觉。”宋晗玥的妈妈马静介绍,上次核酸检测后,孩子就被医护人员的辛勤付出所触动,一直想向医护人员表达自己的敬意。

口罩、防护服、鲜花……这个精心制作的“大白”细节满满。“收到小朋友送给我们的‘大白’,感觉很暖心。”看着手里栩栩如生的“大白”,医护人员张慧说。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