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邯郸禁烧第一督导组到复兴区督导检查

2020-10-21 10:42:01 来源:复兴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9日下午,邯郸市政府禁止露天焚烧第一督导组组长郑伟带队,到复兴区督导检查露天禁烧管控工作,区生态环境分局相关人员陪同。

督导组实地查看了户村镇禁烧指挥部相关建设情况,并就禁烧宣传工作,巡查人员值班制度、片区包保台账记录等相关工作机制,听取区生态环境分局禁止露天焚烧管控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随后,对村庄的设卡点及巡查队伍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督查。 郑伟组长指出,复兴区5-9月份连续五个月保持零火情,这与复兴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与部门、乡镇、街道办和村的共同努力是分不开的。复兴区禁烧管控工作值得肯定,但是同时,也要充分认识到,目前露天焚烧形势依然严峻,禁止露天焚烧工作是一场持久战和攻坚战,事关大气污染防治成效,事关城乡居民身体健康,复兴区要继续加大管控力度,常抓不懈,继续保持“零火情”,确保2020年度秋冬季秸秆禁烧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复兴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