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化街道获河北邯郸市大气污染数字量化考评第一

2020-12-14 16:10:32 来源:中原商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份,复兴区石化街道在邯郸市主城区大气污染防治“四个三”工作数字量化考评情况通报中取得全市并列第一的优异成绩。

为提升辖区市容市貌,石化街道综合执法队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正确领导下,围绕生态、宜居、文明、幸福的目标,认真贯彻落实街道党工委高质量发展要求,对标找差、创新实干,在综合行政执法、城市治理模式、市容景观提升、环卫市政绿化管养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和阶段性成果。

在提升环境卫生质量、提升市容景观品质方面重拳出击,绝不留盲点。石化街道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坚持以“属地管理、分级负责”为原则,充分发挥村、社区网格作用,确保综合整治工作全覆盖无空白。

下一阶段,石化街道综合执法队将继续加强城市管理水平,努力营造和谐、优美的人居环境,以饱满的姿态投入到工作当中,同时积极探索,创新思路,全面规范提升市容环境秩序。(复视)

来源:中原商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