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少锋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2021-02-04 16:53:23 来源:复兴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3日下午,区长李少锋走访慰问彭家寨乡及户村镇困难家庭和建档立卡脱贫户。每到一户家中,李少锋都详细了解他们生产生活情况,询问了他们生活中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并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区政府办,民政局、户村镇、彭家寨乡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参加。

在困难群众杨康、李保英和建档立卡脱贫户葛玉保家中,李少锋同志与他们亲切交谈,并叮嘱属地及主管部门要不断强化为人民服务宗旨,深入基层一线,多走访、多调查,及时了解困难群众的所需所盼所求,认真落实好党和政府的惠民、富民政策,加大帮扶救助力度,千方百计排忧解难,让困难群众享受到更好、更优、更多的福祉和保障待遇,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

来源:复兴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