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少锋调度部署全民电子健康码注册工作

2021-02-22 11:03:08 来源:复兴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1日上午,复兴区区长李少锋召开全民电子健康码注册工作调度会。区委副书记张军,区政府办及有关乡(镇)、街道负责人参加。

会议逐一听取了有关乡(镇)、街道关于居民注册电子健康码进展情况汇报,研究分析了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共性问题,明确了下步工作要求。

区长李少锋强调:连日来,各乡(镇)、街道走访入户,日夜兼程、加班加点,在全民电子健康码注册上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但是距离全员覆盖还有差距。下一步,一方面要精确到位,做好应领数、已领数、记录数和实际数统计,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一方面要沟通协作,分管区领导与牵头部门要就共性问题立即与上对接,进一步明确口径,明确范围,确保工作有效推进,高质完成。

来源:复兴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